群戏

喜欢留长评。更喜欢和大家聊天。本命弘石。

*阿黄to凯凯的写信体

*be预警




收信人:石凯



展信悦,


没想到我还有写给你信的机会哈哈。但没关系,这是最后一次,我保证不会再打扰你了。


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那时候你意气风发,眼里都是对灯光对舞台对梦想的渴望,什么都敢说,活脱脱一个放荡不羁的少年。或许你不知道,我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你了。对,你没看错。我喜欢你。喜欢你在台中心发光的样子,喜欢你在厨房笨手笨脚的样子,喜欢你在昏暗的密室里双手抱着我的腰不肯撒手的样子,更喜欢你处处管着我的样子。但是我知道的,你不喜欢我,我们之间终究是无果的。


还记得那时,未来遥远得没有形状,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。可今时不同往日,你会有更明亮的前途,未来的你会走上更大的舞台,而我只能在台下默默注视着那发着光遥不可及的你。

有时我也会想如果我们真的有以后了,在某天的清晨,我被刺眼的阳光照醒,起身走出屋发现你在厨房忙忙活活,你看见我后笑容明媚的让我尝会你新学习的菜品。我会在身后双手环佳你。你转头将唇附了上来。


会不会呢。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呢。


答案是不会。


是不可能会。


因为有些风景只能喜欢,不能收藏。


我很喜欢你,但不能拥有你。


再见了我的凯凯









寄信人:黄子弘凡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